*芸大之戀*參章@道上的人*

到了系辦,
不囉嗦,照例打開冰箱探索!
呃!可這次怎麼可能沒剩半個呢?

忽然助教叫住了我說:
「喂!多金,你要便當喔!」
「抱歉!剛給了別人了啦!」

什麼!
天啊!
聽到如此晴天霹靂的事情,
另我一時反應不過來,處於驚嚇的狀態。
在我離開痴呆狀態的三秒後,
腦子裡開始打轉著,
在這個世界上;
不,是在這個系上;

除了系狗”小白爛”(註一) 外,

除它之外,居然還有個”人”敢跟俺搶便當,
尤其~~~是~~”它是過期的”
~~~~~~我不相信!!!!

我,黃鑫,對著空空的肚子發誓,
在這個系裡,是那個道上的人?
居然敢跟我黃鑫爭奪這個過期的便當~~可惡啊~~orz.

(註一)
沒錯,它真得很白爛,
如果你還記得”家有賤狗”模樣,
沒錯,它就是那個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