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大之戀*肆章@驚為天人*

“天人” 跟”天仁銘荼”沒啥關係,
跟我也沒啥關係,但,跟它。
那個兇手,那個搶我便當,
那個可惡的惡賊。很有關係。
如果我是海賊王魯夫,
那非得用我的伸縮如意拳扁它個五十幾拳才行,
但那是我在還不知道他是個女的之前的事情了;
而且還是一位非得在”女”字旁多加個”美”才行的女性,

話說,當時,在我還沒結束和助教的對話時,
立刻,以我靈敏的嗅覺,2.0的眼力,聞到看到,
沒錯,就是那個本人獨門風味餐,和那隻啃著我風味餐的狗。
!!~小白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