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大之戀*伍章@打狗棒法*

可惡的“小白爛”,
那隻看到主人,
也就是本人我,
還會咬過來的笨狗。
虧我在兩年前,

還記得那是個風雨交加的夜裡;
當我獨自拖著疲憊的身軀,
剛從某競選人的造勢晚會回來之時,
因為當天連趕三場造勢晚會,

到最後一場時,可能是太累了,昏了頭,
竟忘了將背心換掉,
大辣辣的穿著籃色的背心,走進綠營裡,
可想而知,酬勞不但沒領到,
還被人給拈了出來,
在怎麼說;
該喊的「凍算」
我也沒少喊啊~
唉!本來還打算在那邊解決晚餐的說~

當我下了公車,
看著大雨,傾盆而下的大雨,

才想起~啊~該死~
我的雨傘還留在綠營裡啊~

只得拖著本人飢腸轆轆的肚子,
冒雨回宿舍了,
正當我,
一路衝回宿舍之時,
一個沒留神,踏錯了步伐,
嘩的一聲~

今天真是夠嗆了的,
一個滑倒,若來滿身泥濘,

我想今天可能可以列入本人人生精選十大雖日之一了吧!

正當我從泥濘中爬起之時,

兩聲:「旺!旺!」
一隻也是全身沾滿泥濘的小狗,
雙眼無孤的看著我~
好可憐的小小狗!你也是被人丟棄的嗎?
二話不說,從此帶著這隻狗回宿舍養,
結下了不解之緣,
不過當晚它就將本人敖了三天夜,畫的設計稿給咬爛,
從此它便搬家到系館的草地上。

不過,在系上同學與我的悉心照料之下,
小白爛也是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而且大家都說我們很有「父子臉」,
但是這隻笨狗,今天,
居然連它老爸珍貴的食物也一併奪走,
還有什麼是它做不出來的,
今天,我非得教訓它不可。
讓他知道誰才是「老爸」!!!!

正當我三步併兩步,雙手抓住系辦的掃把,
一個飛身,
準備使出丐幫失傳絕學,
打~~~”狗”棒法之際!

一個輕柔的聲音叫住了我「同學~~~」

這,往回一看,不看還好,一看驚人啊 ~
另我整個人當場”定”在半空中,
已一半的棒勢,只得止住,
要知道絕學向來不是輕易發功,
一但出招,在命中敵人之前,
可不能輕易止招,
不然可是會自傷七分的啊~

但為了眼前這位女性,
以及我的形象,
當然是寧可自傷七分,
也要收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