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多金!」「!」「多金!」!

「還在做白日夢喔!!」

「啊!!」叫我的人是我室友!!

人稱無敵情報王的阿慶,

真的不是胡址;

本校裡只要稱的算「美少女」的,

不管是:姓名、科系、班別

這種基本工,對他來說早已不是問題

更私密的例如電話、、星座、生日、嗜好,

他可是包打聽啊!

連校學會想辦校花選拔,

也非得先來請教他,

你就知道他的勵害,

不過呢,可惜也僅只於打聽啦;

真的是個不拆不扣的宅男!

什麼?你不信?不用不信啊?

你有看過有人邊吃泡麵邊看A片,

沉靜於淫聲浪語之中,

不反胃,連吃好幾碗,

還能和你討論明天要交的作業,

感覺他好像是在收看晚間新聞一樣,

我看他也是中華民國有始以來第一人了吧!

如果悶聲色狼有辦世界級選拔比賽,

我想台灣代表贏的第一,

絕對輕輕鬆鬆!!

~~

而我的另一個室友「倫哥」,

可是和「阿慶」完全相反的兩人啊!

「倫哥」人如其名,

就是昨晚又不知輪到那個無知少女處,

睡覺去了,

敦「倫」之禮正大辣辣的貼在他的床頭,

字型,排版,設計;一手搞定,

我們幫他貼的,因為我們一致認為那才是他的大學之道;

倫哥,說實在的,真的是個帥哥;

額頭高,天庭滿,鼻子挺,以及陽光搬的笑容,

180凡幾的身材,不知擄獲多少女性的心,

打大一新生訓練時,

就有學姐們為了和他更加接近而爭風吃醋,不知凡幾,

不過「倫哥」應該也一個都沒放過吧,

人人有獎人人傷「心」,可憐的女性同胞!

從此以後,他的床總是空空盪盪,

自然也被我拿來放置我草模,草圖等;

反正他晚上都外宿,不會介意的啦!

如果你想搬到校外住,

問他準沒錯,

他絕對可以給你「對的方向」!!

 

我們「401」房,

有這兩位都對女性有深刻認識的夥伴,

雖然認識的點、線、面;

深、淺,都不同;

不過對於我來說,酌實影響了我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