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午夜1點10分,

外面正狂風亂作,

而我的眼皮也是強撐著~

颱風莫拉克,像個倔強的騎士,

指揮著大軍,

一個個拿著刀柄豪不客氣的,向我砍去,

 

鮮紅的血,從我的頸部、腹部、肺部噴出、流出~

該就此認輸倒地~

還是強做鎮定~

保持武士般的尊嚴~

 

騎士莫拉克,只是不斷的咆囂,

並不理會我的訴求!

 

誰能告訴我人生是什麼~

被需要被愛是嗎?

我好想立刻衝到南太洋的小島上~

在沒有城市污染,

沒有品牌,

沒有大眾化,

沒有國際化的地方~

 

殺死我的心靈~過再一次的人生~

如果我是傑克~希望不再醒來~永遠永遠記得的羅絲在最美麗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