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眯著眼睛,虛應著阿慶之時;

確不知「笑裡藏刀」大刀王正一步一步的向我驅進中,

「喂!」「黃鑫」「又是你在打瞌睡!」

「上來解這題扭力吧!」

大刀王,可是我們系裡的老師算是嚴格的,

教建築力學的他,上學期一開學就說,

我們班四十個人他要抓五個人當,

又常愛說:如果你明明不過,我還讓你過,

那我就是對不起國家和你們的父母,

果然上學期後,他就讓我們401房們,個個對不起國家和父母,

「喂!!」「多金!!」「別睡了!!」

「大刀王在叫著你耶!」

別吵啦!像你這種富家子弟那懂得我們這種窮學生的心酸,

我昨天才在加油站值完大夜班

我要眯一下啦!!

不過,說也奇怪,昨天大夜班裡,

有一群不良少年加油,

其中一個高中女生長的跟娜美倒有些神似!!

 


,,,,,,,, 貼到這裡才發現十和九搞錯了,請人工一下吧

反正也到第十章而已,是的,我是個不負責的blog格主

改天,再接著把停了3年沒寫的故事寫完吧!

有看要 回響一下 不然沒動力寫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