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公司同事們舉辦看電影的活動,

電影是什麼,忘了,

在就座的時候,剛好身旁不認識的正妹,對我瞧了許久,

引起同事A的好奇,

咬耳朵小聲的問道,她為何一直看著我,

其實我也不懂,但覺有點面善,

因為一直被看著,基於禮貌,

詢問此妹,是否我們曾經認識,

還未待我語畢,

此妹只道「學長,你忘了我啦!」,

疑!

「學妹嗎?」

同事A:「你的學妹很漂亮耶!,叫什麼名字,不介紹一下?」

一時語塞,因為真的想不出眼前的辣妹,是什麼時認識的,

結果傻傻的脫口而出「以前唸書時,認識的學妹太多,所以我搞不清楚哩」,

「啍!」此妹嗔鼻一聲,臉上寫著不悅的表情,

並繼續說道「是啊! 學長以前有這麼多學妹黏著,難怪會把我忘了嘛!」

「啊!不妙!得想辦法轉移話題!」我心裡想著,

「A啊!」我對著同事A說「雖然我現在是個死胖子,可是我以前可是還不錯的,每次跟你說,你都不相信我!」

而同事A只是對著此妹面帶淫穢的笑著,額頭上的戒疤隱約浮現,

很可能是色心再起,專注於腦海中將此妹扒光,

所以無暇接上我的話。

 

而我心裡只是不斷的在腦海裡搜尋「她是誰?」

一個神人正妹,如果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不該毫無印象啊!

 

 


南柯一夢很快就醒了,

因為印象很深,所以趕快記下來,

此妹臉蛋白晰,載著粉紅墨鏡,像是韓國明星的感覺,

最後,

請同事A沒事不要跑來我的夢中,

害我之後沒劇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