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小紅來囉~~~

山寨小紅來囉~~~山寨小紅來囉~~~

山寨小紅來囉~~~山寨小紅來囉~~~山寨小紅來囉~~~


為po而po,實屬無聊人士所為,

向來不是我的stlye。

不過,看到是宅女小紅所出的題目,

在怎麼也要po一下,

而且我從來都沒有搶到宅女小紅的頭香過~

這在搶香界來說(我好像也沒搶過其他人的頭香),是種恥路阿~~~~(離題惹)~



再怎麼樣,今天就讓我化身成 山寨小紅 來po文吧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再怎麼樣,今天就讓我化身成 山寨小紅 來po文吧
還速有倫喔,那請麻煩幫我(1.慷啜 2.複製 3.貼上) *N 謝謝囉!!)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填詞:吳慶康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還記得遙遠的那年夏天,我是系學會的幹部..

當過學長的都知道,

每年的迎新一定是系上的重頭戲(其實是學妹評分大會,有點類似SOD集團的就職面試大會,只是沒有XX的後半段而已),

在我說學逗唱下,學弟妹們都很開心(可能是我自以為,忘了,有點久遠了)

那時,我們開始選班長時,

她跳了出來,自願當幹部,

她開始了自我介紹,

雖然看得出來她很緊張,手心冒汗著。

但,她吸引了我的目光,

她是個頭小小的,談不上美麗,但是相對可愛的女生。

有勇氣跳出來當幹部,自然我們做學長的當然要對她們比較好。

籍口,當然是假系學會的活動之名,行把妹之實。



故事總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開始約會了,但我們確要躲躲藏藏;

因為我是第三者(我自以為是吧),

她不和任何人說我們的關係,

她說「保持曖昧比較好」。



所有的第三者總是天真的以為,

一切都會改變,

其實我從頭到尾不清楚對方是誰,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清楚,

只了解他在很遠的地方工作,

不能常回來陪她罷了。



維持著暖味的關係,兩個月過去了,



「妳的生日快到了耶!」我說著「想要什麼驚喜啊!!!」。

但,妳只是冷冷的告訴著我說:「打很早以前我已經和小明約好一起過生日了」,

妳說:「所以..」;但,我聽不見解釋。



我認清了「第三者」這個事實,

我告訴自已說:我只個備胎,這一段感情是該結束了。





很快的,妳生日的那天晚上到了,

妳去約會了;

晚上,我一個人騎著車到深山裡對著山下大喊著。

「你要幸福喔」~~~



手機簡訊裡打著



「生日快樂,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的,我是該離開了」

然後,我把它傳了出去。

心中想著,就讓這一切結束吧。



.

..

早上,當我回到了住的地方,

我嚇了一跳,你在樓下等著我,

妳給了我一個擁抱,妳告訴了我,

妳發現妳沒辦法在面對現在的男朋友了,

妳說妳和他約會時,

沒辦法在看著他的眼睛,



妳和他約會的整個晚上,

妳坐立難安,吃的是法國大餐,卻毫無滋味。

妳說:妳滿腦子想的都是我,



妳說,妳已經不自覺的掉入了我的愛情陷阱了。



當我正想問妳,關於昨晚的事情時。

妳的唇湧了上來,封印住了我腦中所有的問題。



之後,你接著說,妳會找時間,向他坦白,提出分手。

當然,妳也不許我再問下去。



我,心中以為一切的努力,總算有了代價,

但是妳沒有告訴我說,妳要怎麼做,妳會怎麼做,何時做?



隔天晚上,妳忽然的來電,

說:

「嘿!! WOKLE ,我和他約好了在餐廰見面談分手,

從明天開始我就是你的正牌女友了,開不開心啊!!」



「!?」我SHOCK了!



不知如何回應時,

電話便掛上了。



有情人終於修成正果了,我以為,

我想著明天要帶著她做些什麼好,

必竟和舊情人分手,多少內心也是有一些傷害。

想到最後,我想干脆去她家的樓下等她,

給她一個驚喜好了。



我騎上了機車,

我買了一大束的玫瑰花,

我到了她家樓下,

心中帶著愉悅又暗自竊喜的心情,

我開始等她,

然後;

10點,

11點,

12點;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了,

我愈想愈不妥,

放棄了驚喜的想法,

我打了第一通電話給她,

沒有人接。

1點,

2點,

千百個不安的想法與念頭開始在我的腦中亂竄,

手中的nokia早已被我不斷的撥號,打到發燙而沒電。
3點,

4點,

附近的野狗咆嘯著。

5點,

手中的菸點過一根又一根,

陪伴著我的只有那一大束已經謝了的玫塊,和打不完的蚊子。

6點,

我想要去派出所報案了;

這時,她的媽媽正好出門,要去公園做運動,看到了我。

叫住了我說,她女兒和同學出去玩而已很平安,叫我趕快回家睡覺吧。



到了晚上,

nokia,秀出了她的名字。

我用力的接起了電話,

劈頭問她,

「昨天還好嗎?」

但,

她只是啜泣著,

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然後開始不停的告訴著我: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這句..我不想聽到的話)

..

...

....

謝謝你~Wolke~因為你,我和小明找回了以前的感覺.............(手機又傳來的一封簡訊)

你們找回了原來的感覺,那我呢?



這不是痞子菜,故事的最後,輕舞飛揚不會不離而別。

這不是藤井樹,女主角最後一定在轉角等著他,

這也不是九把刀,不是女王,不是...不是.....

這只是我的故事.....

............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