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冬 冬 冬 ,列車長室報告,程客 王大明 你的家人說打你的手機都不通,要告訴你說,你媽要你帶著的土雞仔,你忘了給他拿,啊!~你的妹妹已經開車衝到嘉義站,要你下一站[嘉義]下車,,趕快去月台跟你妹妹拿土雞仔後,再趕快上來。

寄件者 Cloud Work
春天的午後,台灣的南部,火車快到嘉義站了,忽然的廣播,所有的乘客先是無聲安靜的仔細聆聽,深怕錯過了什麼重要大事,等到列車長報告完後,整列火車傳來一陣陣的笑聲,是什麼時候,火車上還有這樣子的廣播服務,可能在台灣所有的交通系統,只有台鐵會有這樣子的廣播服務存在,但在廣播的背後,應該是 台鐵 之於其他的交通系統,不同的地方,人情味;
是的;用屁股想也能知道號稱高科技、先進的 捷運系統,高鐵,飛機上,等是不可能會有這麼爆笑的廣播晴節,但,你可能說,台鐵不準確的時刻表,令人頭痛,但,也只因為台鐵的不先進,才有這麼人晴味的廣播吧!

寄件者 咖啡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下一站,那裡下車呢?

啊~ 跟著大明去嘉義布袋吃海產好了~


外面的鹽山,很特別


還是在彰化下車 去鹿港走走好了


別忘了吃盤 蚵阿煎

在台中 感受一下 文化的氣息吧

或是 坐上 香港的 叮叮車
寄件者 HongKong
何必煩惱,不要去追逐速度感的交通工具,旅行要的是一種緩慢的休閒,甚至是隨意的跳上一台公車,隨著他轉至不知名的角落裡,都是一場小小的冒險;我曾這樣子,隨意的從士林踏上一台公車,不小心的就上了外雙溪,發現了小時候的明德樂園,還是靜靜、傻傻的躺在那裡期待著下一位小朋友們的光臨。

不管交通工具為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旅途
或是一次從彰化坐上不知往那開的巴士,嘿~ 終點站~ 是一個躺在田邊,富有鄉土位的 柑ㄚ店,裡面的阿婆好奇著看著我這位不知從那來的外地人,正好像我看著是那兒還有這樣古意的店,店裡還買的到十元抽啊。
下一站,在那裡下車呢?
我想,下一站,下車的地方,會是妳的心裡~
(借一下觀光局的廣告詞,因為比...如是...)
Touch your Heart~ Taiwan Formasa~

開往 妳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