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在台灣誕生了一個偉大的節目,
為什麼偉大呢,
因為接下來的三年,
到目前為此,
我們被迫收看著幾乎相同類型的綜芸節目,
例如:超級偶像,明日之星,校園快樂幫(這個作倒了),金曲超級星(這個新開的)等..
所以我說他是個偉大的電視節目,是的那就是
「超級星光大道」
這個節目玩到現在也已三年多了,
誕生了無數明星,
所以也死了很多明星,
最近他們找回了很多以前受矚目,
現在卻發展不順遂的選手回來,
算是給他們選手再一次的機會,
其實也是給他們節目自已一個機會,
收視率是現實的,
從第一屆打叭所有對手,
到現在保一戰爭,
比他們所帶出來的徒子徒孫差很多,
所以不玩出什麼新花樣,
這個節目可能也快停了,

必竟他們不能像我一樣,
拿作節目和寫Blog一樣,
拿來爽的。

所以,
「星光傳奇賽」
開辦了,
找回了以前的選手,
甚至是已經有過發片經驗的歌手回來,
其中我最驚訝的是,
莫過於「
魏如昀」,
有著強烈個人風格及曲風,
也曾發過一張專輯的她,
也得回到這個她剛開始展露頭角的舞台,
她的音樂我很喜歡,
專輯也很好聽,
可惜現在是2010年,
沒送個寫真書加抱抱的專輯很難賣,
又沒有像梁文音有很多合作和代言可賺,
她的歌曲必竟太具個人風格了,
換句話說,
宣傳合作案很難談,
從她身上我好似看到了另兩位也是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女歌手,林曉培、楊乃文的影子,
現在都很不好混的感覺,
不過她到是沒因為發過片就不好意思回來比賽,
依舊回到星光舞台挑戰自已了。

套句她的歌「擁載」裡的一句詞,

看星光燦爛
伴隨著眾多青睞
偏偏你只需閉上眼
就惡劣了我們的愛

趁星光燦爛
誰有種空說遺憾
偏偏我安靜閉上眼
只能得到你熱烈的擁戴


意氣風華時所唱的歌詞,
不可思意的貼切了目前的人生啊!
附帶一提:主圖讓我想到阿甘正傳上,那個尋夢的女孩,結果最後拿著吉他全裸表演,才有人看,當然阿甘正傳是諷刺演芸人生的現實虛幻和不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