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blog logos
「昨晚渥克。林的一句話,讓今晨台北股市嚴重下挫」
「渥克。林,二十八歲靠著網路公司發跡,並且常出現於各大談話性節目暢談成功經驗...」
「昨晚,渥克。林,在台北東區夜會四女,包括知名女模、時尚名媛....」

我是渥克。林,渥克林是我的化名,
至少到昨晚以前都還是,
但現在我是編號235678。

什麼是編號235678,
這是當昨晚我的嘴巴裡不再呼出氣體時,
幾個忽然出現了的彪形大漢,他們告訴我的。
我是235678。

在我還是「渥克。林」時,
我一直認為我的人生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
一直到昨晚,我成為235678之前,

那幾個彪形大漢告訴我,
說我是個混蛋,
說我始亂終棄幾名女子,
害她們為我自殺,
雖然那幾個名字,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像我這般成功的人,
自然會有不知那來的女人貼過來,
有時喝多了,
自然會發生什麼!
多說了些什麼,
聽聽就好,
這是遊戲規則,
她們要當真,
也怪不得我吧!
我只是享受人生罷了!

那幾個彪形大漢還說,
我冷血,不吐骨頭,
表面上正當生意,
其實是專做跨國洗錢的非法勾當,
並且侵佔我家族產業,
成為血汗工廠,
公司裡有些員工因為受不了而跳樓。

但我只是個生意人,
只要能賺錢當然要搶著做,
我可是有股東壓力的,
他們只在乎我能不能為他們獲利而已,
要說我冷血,那他們肯定是吸血鬼了。

賺錢的生意,
難免有些灰色地帶,
另外,員工跳樓,
那是他們抗壓力太低怎能怪到我頭上呢?

最後他們說:
其實我的陽壽未盡,
但前幾輩子積的福報,
已經在我不到三十的壽命裡給花完,

原本應該無病無痛活到百八十歲,
但我的現世報先到了,
我將會在無間地獄裡受盡苦頭,

幸好,
哈哈,
他們雖然塊頭大,
但我實在是 「聰明」,

昨晚,
還是讓我235678,
不,
我,「渥克。林」,
逃了出來,
我肯定命不該絕,
定能找到重返陽間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