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另一邊是夏天沒錯地! 

這...

貴公司的紐西蘭之行,

唯一的名額,

還真得找我去才行耶!

為什麼?!

這還要我講?

好啦! 三點,

一:

因為我身家清且更是前少存的社會公正人士,(簡稱白目人士)

如果選我去玩的話,

那代表貴公司這個活動,

沒有內定,

不是一場唬爛秀!

二:

也因為我身家清白且是目前少存的社會公正人士,(白目人士)

所以我去紐西蘭玩回來之後,

就可以證明,

之前一窩蜂的旅行社倒閉潮,

絕不會輪到貴公司的,

雄獅的財務狀況,

可是非常強,

才有錢,辦這個活動,

送我這個閒人出國去玩啊!!

我回來之後,

肯定是在Blog上大書特書!

讓旅客們對雄獅旅遊財務狀況,更有信心!

絕不會有繳錢落跑的情事發生!

此為第二點。

 

第三點就是:

因為我............

...

 ......................................俊的臉龐不輕易示人, 

所以,

我拍照構圖好,

玩遊戲臉皮厚,

把妹不怕糗,

丟臉丟到國外,

不用說,

一向是我的強項;

且,

聽聞南半球這時候是夏天,

難怪最近幾天,

我的內心裡,

一直不斷的聽到一群少女的祈禱,

而且最近這個聲音越來越強烈,

逼得我用了google map搜尋紐西蘭,

而且還真的有了大發現,

在某處海邊的沙灘旁,

有一群比基尼辣妹們,

口中狀似喃喃有辭,

旁邊還有著大大的海報寫著「Wolke哇艾里」

這時我才懂了,

原來這些日子裡腦中不斷傳來的聲音,

是她們是在不停的呼喚著我:

「Wolke! Wolke!我的神! 你怎麼還不快來解開我34D的乃罩放我的心靈!」,

 

各位評審啊!

靜下心來仔細聽,

你是不是也聽見了呢?

這樣動人的時刻,

少女們如此純淨的要求,

如果,

你們的票不投給我,

那,

難到,

你們忍心選擇使她們的期望落空嗎?

痛下毒手的撕裂她們的心願,

這可能是會造成紐西蘭女大生的爆動,

進而引發台紐關係緊張啊!

 

所以,

你真的,

只剩下一個選擇, 

我,Wolke,

讓我成為The One,

讓我去玩,

因為,

這可不止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來,重點Review一下,

第一:證明這不是內定的活動。

第二:證實雄獅財力沒問題。

第三:更是繫住了台灣和紐西蘭的邦交啊!

 

所以,

各位,

你們的這個決定,

不該只是去選一個想拿免費紐西蘭行程,騙吃騙喝的傢伙,

而是該選一位,有理想,有抱負,有英文程度(註1)且身家清白又是社會公正人士的台灣好男兒啊!

 

今天,

我再這裡宣布,

這將不再是一篇徵文,

這將成為歷史的一刻!

Our challenges may be new. The instruments with which we meet them may be new. But those values upon which our success depends — hard work and honesty, courage and fair play, tolerance and curiosity, loyalty and patriotism — these things are old. These things are true. They have been the quiet force of progress throughout our history. What is demanded then is a return to these truths. What is required of us now is a new era of responsibility — a recognition, on the part of every American, that we have duties to ourselves, our nation, and the world, duties that we do not grudgingly accept but rather seize gladly, firm in the knowledge that there is nothing so satisfying to the spirit, so defining of our character, than giving our all to a difficult task. 摘自歐巴馬就職演說。

本次徵文對評審們是一樣艱鉅的任務,每位閣主的文章各有特色,我自已也覺得相當不容易評論,但相信只要擁有誠實、勇氣,公平競爭的心,那最有梗的那篇文章,絕對是會脫穎而出的!


註1.在這一篇中文的文章中,夾雜英文,卻又不顯得突勿,足以證明該blog閣的中英文寫作能力,已經夯到了 天外飛仙最高境界!

後記:

徵文條件好像有寫說要寫三個紐西蘭為什麼吸引你去的原因,

為了必免評審選了我,會有其他參賽者拿這個當痛腳!

三個,簡單!!

1.台北,好冷! 所以,我想去南半球晒太陽啊!

2.當然要順道在夏天的海邊去看一下比基尼妹;想說紐西蘭的奇異果種的很圓,其他類的型狀應該也不錯吧!

不知道,我沒看過紐西蘭的,拜託評審囉!

3.紐西蘭的地理、歷史、人文...零零總總,太多了,總之,每一樣都吸引我啊!!

最後,謝你~~~~

本篇文章參加 ★ 紐一夏送十萬★ 部落格徵文活動
活動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newzealand/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