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以前一位學妹的BLOG

她的文筆不錯,讓我有看到慶爺的錯覺,

不過文章的思序又更帶點女性特質的想像力,

不是我輩男性所能摸擬的,

我不禁訥悶,以前怎麼就沒有發現她的好文采呢?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

誰叫學妹曾經少根經的在我和sNAKE會長的面前,

用她纖細雙手擠了她應該有電子符號在前的Cup給我們看,

正當我倆呆掉的時候,

她才會過意來,

立刻羞紅著臉頰,

急著張口不斷的道歉,

並叫我們立刻忘掉!

但,

這麼印象深刻的一幕,

不是想忘就忘得了啊!,

光是想到那一刻,

她害羞時,

紅潤的雙頰和那雙手,

所擠出來的渾然天成渾圓的雙峰,

口水就不爭氣的滴了下來(你懂的)!

好想再體會一次,

可惜,如果再有一次,

我會和sNAKE會長聯手的,

啊!

現在才想通,

那是暗示啊!

是暗示!(想不到學妹胃口這麼大!)

(前言純屬憶測,不過大家也不知道我說的是誰!)

 

就我對她小小的認識,

因為她的名字相當的男性化,

和她本人不是很搭配,

都畢業快6,7年了,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的中文名字啊!

相當的雄狀威武的名字!

其實也是不小心連到她的BLOG的,

因為她也沒說她是誰,

只是忽然驚鴻一撇的看到了她分享的一張照片,

才發現啊!

學妹怎麼這麼好文采呢!

是誰說胸大無腦的啊!!!

 

我是很想貼連結啦!

不過她都沒分享照片哩!

所以也沒啥看頭,

 

最後分享她改編文章裡的一句(草草帶過):

sNAKE會長很難忘卻,而我只怕思念太爽令人無法喘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