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統一 和 blogAD 給了小弟一次試吃 的機會,

要知道小弟雖然喜歡用blog的名義幫大家騙吃騙喝試吃,

雖然是無功受錄,但我還是得用放大鏡來幫我大家檢視產品的好壞!

附帶一題,本人早餐都是在家中吃完麵包才去上班,

若還有此類試吃,歡迎歡迎喔~ 又省下一筆早餐預算!!

 

 TOAST

包裝大約是長這樣,

打開後有5片裝,

因為每一片都滿厚的,

早餐吃個1-2片就飽了,

可以撐個兩三天,

正面 TOAST

直接食用,

咬沒幾口,會有奶香的濃郁感,

真格的,比一般的土司,味道更增幾分奶香!

果真是「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

 

烤過整個味道都出來了!

就是 香 香 香 

烤過TOAST

 

而這個香香的吐司,還害我莫名奇妙的多了一個女兒,

 

請聽我娓娓道來:

 

那天吃剩兩片,但我還是拿給朋友的妹妹試吃,(徵文條件說有拍到小孩子有加分!)

 

她吃完後,還跟我一直要,但只剩下最後一片了,我自已也想吃啊!

 

我說;

 

不然妳叫我爸爸,就給妳吃!

 

很壞心的故意為難她!

 

但,她豪不猶豫的就叫出了!

 

「老杯!」

 

三粒前一檔 爸爸滿天下 就在此刻真實上演了,

 

而這誘因竟是這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這對小孩子會不會太有殺傷力了一點!!!

天啊!!!!!

 

安安(爸爸滿天下,天保的女兒名字,註:她不斷的換姓式)!!!!!!!!

 

你終於肯認我了!!  我們家終於團圓了!!!!!

 

本來想拍吃的樣子,不過她一下子就喀光了,東西好吃才會吃的快,

評審應該不會介意吧! 要記得加分啊! TOAST


 

後記:

 

1.雖然徵文的食用提示:(1)「連土司邊也好吃」 (2)「厚切,烤過外酥內軟」

 

要本倫寫這兩點,不過有人喜歡吃硬邊,有人不愛,而我喜歡吃硬邊啊!

 

軟軟的就對本倫來說沒什麼感覺呢!,烤過是真的不錯!!   

 

2.朋友妹妹其實是對著遠方大叫

「老杯!」

「有人欺負我! 不給我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