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日落 淡水

一時文思泉湧,忽地想到了第二段在淡水的日子,

倚坐窗外,那個淡水真理小籚,

那個馬偕博士永生之地正對著我的地方,

真理大學 淡水

每當心煩時,

我可以走下門外,

我可以走去皇冠或是白鹿洞,

倚坐沙發,

無慮著看著小說雜誌漫畫,

舒發工作上的壓力等;

人群倩影 淡水

或是踏上摩托車,

馳逞至沙崙海邊吶喊,

坐在沙灘,

追尋那段,美好時光,

那段,我初踏入淡水的日子。

原來,我是屬於淡水的。

沙灘的人們 淡水

淡水,這個彷彿與喧囂的台北無關的城市,

卻又讓捷運線像條 擠帶 般  緊蜜 著連結的城市,

無論商人們,想把淡水染紅染黃染紫,

但是淡水始終迥異於台北,他秉持著自已的個性,始終走著自已的路,特立獨行,我行我素。

漁人碼頭 淡水

我特愛淡水,

真的,我一直愛著淡水。

因為,這裡是我和你的起點。

 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