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有身體的負擔是那麼的輕鬆啊!
可是走在熙熙攘攘的台北街頭,
沒有半個人看的見我,
可一點也不好玩啊!

既然我能從那裡(地府)逃了出來,
我也能找到還陽的方法吧?

我想想~~啊!
前幾個月,我可是曾參加莓生活佛大法會,
我那請來的知名公關經理說,
扭轉形象最好的方法,
莫過於讚助公益活動,
要知道能夠在上百萬人的大法會站在活佛的隔壁,
可是花了我不少錢讚助啊!

我想現在也是該他發揮他的功用的時刻了,
再怎麼說在宗教界混了那久,
應該有點道行,
能幫我這個忙吧!

這當靈魂的好處就是想要找誰,
想一下就行了,
閉上眼,想~~~莓生活佛,

疑,好吵啊!
啊!
這麼多美眉,
這裡不是我一周要去八次的,
擱再來大酒店嗎?

為何會再這裡,
而不是法會或道場呢?

礙~ 那活佛呢?
靠! 中間那個頭載丁字褲!
且左擁右抱除外,下方還有專人服務的,不就是他了嗎?
也太享受了吧!

這真是所謂的左手木魚右手摸奶,

不管,來都來了,
他能不能看的到我啊!?

喂喂喂! 活佛!!
沒反應,可惡啊!!!!

我竟然捐了這麼多錢給這傢伙,
等我還陽了,一定要開除我那知名公關經理!

推門聲~
進來者就是公關經理,
果真是蛇鼠一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