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箱?

 坎城

 

還有個 大浴缸?

 坎城

 

有大床耶~~

 坎城

 

最近和A君聊到KTV唱歌,

是交友聯誼的好地方,

我說你可以選擇去MOTEL唱歌,

算一算其實,並不會比去KTV貴,

而且還有很多附屬的設施,

以休息三小時880來算

若找個4個人一起唱

一個人只要出220元而已,

是不是很划算喔?

 

不過他到是對我疵之以鼻,

似乎不太相信我,

故來幾張有圖有真相,

而且Wolke我實際相過之後,

音響設備個人覺得比KTV的效果還好,

而且電視也是42吋的大液晶營幕,

比有些KTV還是舊CRT,好的多了。

而且歌也都很新,

以坎城這家來說,

我還唱到了 可以不可以-叮噹 (2009/11/14)

該處只在 遠東世紀廣場後方,

實在是上班族先生小姐們,

下班之後,談天唱歌喝酒ㄎㄟ炮的好地方,

就算醉了,還有大床,可以立刻躺下來睡覺,

也可以邊唱歌,邊泡澡的高級享受耶,

浴缸很大,Wolke我(一個死胖子)實際量了一下,

四個女生一起泡,應該沒什麼問題,

兩男兩女,有點擠,不過可以組隊對抗,

三男一女,胃口有點大,不過當老闆的人最喜歡聽到的就是了:沒錯,產能利用率達到了滿分,

一男三女,請先考量你的體力,免得大家都不滿意。

四個男的,請滾吧! 死玻璃~

 

有圖有真相 坎城

好,重點不是浴缸,

不過說說這個房型 北非喋影 好了,

裝潢感覺不錯,

該有的備品也都有了,

但地板感覺沙沙,

建議穿一下旅館附的地板拖。

 

該館除了KTV設備外,

當然大愛愛台也是有的,

VOD使用的是取名為藍色小精靈的軟硬體,

雖然一個營幕上同步9channel收看是還滿有趣的,

不過少了快轉的功能,不太實用,

片子好像都是可以在BT上抓到的,

不像板橋挪威森林有一些自創的片(台音)

似乎在很重要(對有些人來說)的大愛愛台不夠注重。

片子沒什麼有特別的印象,

因為好像都有抓過了哩!

和網路上的重覆率相當高,

固定頻道的有4台,

3台日本,1台歐美,

不小心轉到一個長的像張x寧的,

人美身材好,

不知一夜知多少?

可惜在電視裡啦!

 

另外,如果你沒有事先買好住宿券的話,

隨便住都要三四千塊~

實在是有點貴,

如果住到這個價錢的話,

CP值就整個差了,

建議可以先在網路找找住宿券,

價差近一張小朋友以上;

 

最後,

早餐沒吃到,

因為睡到快11點了,

沒得評比給各位了,

去電問一下,

小姐說早餐是現做的,

過了時間就是沒有了,

那問可以吃其他的嗎?,

小姐皮笑肉不笑的說其他餐點要錢喔,

問那有無其他補救措施?

小姐說就是沒有了喔,(她心中可能覺得我是澳客吧!)

通常比較會經營的老闆都會送個小禮物的,聊表心意。

 

這是全程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還是要替櫃台小姐說說話,

坎城的櫃台小姐是我看過所有汽車旅館的小姐裡最正的,

不管是早班小姐或是晚班小姐,我曾經在別間看過長得像人妖的,以後再分享,

不過服務態度也是最..(不敢打,又怕被告了)

 

啊!離題惹!

切回正題!(跳一下)

重點是唱歌聯誼不一定要去KTV!

蛤~

什麼,你覺得很難約女生去MOTEL唱歌,

這還好吧!就量力而為啊!

約一個妹,應該沒問題吧!

兩個,雙打可能就有點辛苦了,

海鮮肯定是要吃多一點。

三個以上,你以為是大隊接力賽啊!,不是有一根棒子,就可以開始比了,好嗎?

喔! 你是說不知道怎樣開口喔?

這個嘛! 是有點傷腦經耶,不過也並非辦不到,下次再和各位談論這個話題!

 

最後啦!

打個分數!

90分!!!!!!!!

(建構在事先買住宿券,使得cp值高了起來!!,當然服務態度加點有點扣了分)


後記:

床還不錯睡~^^~ 坎城

如果櫃台小姐看到了,免錢找我去住,並道歉為口氣不好賠不是,再加送她個人沙米素,那我立刻改成滿分!........(開玩笑的,不要告我,我先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