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7 一起救急 一起借錢

一定要分享這件事。

我是一個朝九晚五普通的上班族,出社會兩三年了,雖然月薪只有22K,但不亂花,日子也還算過的去。

有一天一個不太熟的朋友,忽然Line我,問我最近好嗎?

總之,就是約我出去,說有些話要見面才能聊。

原來是要跟我借錢週轉借錢給朋友也不是沒有過,我就不疑有他,但我覺得八成會借錢不還,但我就當作借錢投資失敗,心裡打定主意就借錢給他了,也沒有跟他簽借據,或是算借錢利息。 沒想到過一陣子,他居然還錢給我,還連本帶利,這自然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而這就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半年來,因為加入了他們所謂的賺錢系統,我刷爆了多張信用卡,欠下許多卡債,還四處借錢小額借錢身分證借錢銀行借錢證件借錢,所有借錢管道都試過了。

才知道原來這根本就是讓我四處借錢的系統。

半年後,好不容易夢醒了,看清了。

確已陷入每個月都被強制扣薪的惡夢之中,我不得已只好打三份工,白天下班之後,再到速食店送餐,假日也不休息,日子勉強還算過的去。

但好景不常,不知什麼時候這位朋友瞞著我,偷偷的接觸我目前還是大學生的親弟弟,而且已經加入一段時日,也刷爆了他的信用卡。

沒有經濟能力的他,債務還被銀行的外包收債公司要脅要告訴學校。

弟弟一直是我們家的驕傲,在校成績一向相當優益,他實在難以想像如果債務被學校師長知道,是否會影響他的成績,甚至連順利畢業拿到文憑,都會不會成為問題呢?

弟弟慌了,只好來找我借錢

我整個人非常生氣這位朋友害我就算了,居然還將我的家人也拖下水。

但木已成舟,又能如何呢?

我只好四處開口向幾位好友借錢,先還弟弟的債務。

但之前好友早就被我拐去加入直銷系統,花了不少積蓄。

那還有錢可以借給我,就算有錢也不可能借錢給我,更有朋友覺得之前是我害他加入,要我還錢,說我借錢不還

而跟銀行借錢更不說,欠下卡債的我早已是他們的拒絕往來戶了。

而向當鋪借錢,雖然當鋪滿街都是,但是要鼓起勇氣進去,總是很丟人現眼,好不容易走進一家,確已資格不符被打槍,要我去找下一家試試,但我實在沒那個臉在進去下一家啊!

而且一家一家問,每一家都先做一樣大同小異的資料審核,這真的是太費時了。

就在我陷入絕望之境,我Google到了 1797.tw 一起救急 一起借錢 匿名 安全快速借貸媒合平台。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匿名留下了我的資金需求財務狀況,而且最棒的是不用公開我的連絡電話

想不到刊登之後,我的手機就是一直振動,原來是業者們的私訊不斷的推播到我的手機。

然後,現在我得花三天來了解,誰才是對我借貸條件最好的業者了。

天啊! 我從求助無門到要思考三天跟誰借好,再給他連絡資料,最後就見面拿錢,省時省力又方便。

這場及時雨,實在是來的太快,太驚人了。

日後不管是要基隆借錢,台北借錢,新北借錢,桃園區借錢,新竹借錢,苗栗市借錢,台中借錢,彰化市借錢,南投市借錢,雲林借錢,嘉義借錢,台南借錢,高雄借錢,屏東市借錢,宜蘭市借錢,花蓮市借錢,臺東市借錢,澎湖借錢,金門借錢,連江借錢 我都會第一指名  1797 一起救急

我不得不給 1797 一起救急 按個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