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住楓采,第一次是被其如此大30多坪的房間所震攝到,離去時;

因為楓采有在裝潢的關係,所以早上有被吵到,但楓采也貼心的送了一個小禮物。

感覺很好,所以再次來到員林又選擇了 楓采。



因為先在網路購買了住宿券,所以我另外加了500元選擇了所謂的A型房。



打開房門一看,這次,也是震攝到了,應該說是傻眼,

傻眼其新裝潢的房型,怎麼反而比之前的小;

也一直沒機會住到其號稱內有游泳池的房型。

不知,買了票券是差在那裡?(還我上次沒買票券還住到很大的那間啊~~~)



而不遠處的夏綠地汽車旅館則是住過一次,

房型也是很大,而且早餐也是很精緻。



總的來說,上次住夏綠地時,房型服務早餐cp值都有90分的水準。

而小弟在第一次住楓采時,除了早餐(不推薦的蛋餅)以外,

房型服務都打到95分,

所以我選擇了這次到員林時,不選夏綠地(呃~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而選了楓采,

但,請恕我這次將分數往下打了。

除了早餐(這次改KFC,但還是不太推薦)一樣沒夏綠地好外,

房型和服務都變差了,

晚上去電問有無壹周刊,說要自已去拿:"Ok",

有沒有宵夜可以叫:"No",

早上想早點走,問早餐可以早點送嗎?

"不好意思,都叫好了,不行"~(哇哩~)



想開MOD來看,結果沒訊號,

大愛愛台的片到是有挑過,滿新的。

順便練了一下英文聽力,洋妞說:她中國生肖的奶奶和她的一樣大,呃,這不是重點。

不過,床還滿軟的。可我旁邊又沒有屬乳牛的洋妞。



重點是 這兩家開的很近,cp值又都很高,就好像 楊 中 韋 (不小心按了刪除鍵,怎麼按回來啊,在Motel遇到這個好朝高阿!)遇到 消盡騰 一樣。

硬是雞蛋裡,挑了骨頭出來比較一番。 (有人問說,加這段是怕被告嗎,呃~我是蘇辣嗎? ~!!!!是的~~~)



下次有機會,會再去住住員林附近的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