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之於夏天,
連帶羅東小鎮也是每年必遊之處。

寄件者 2007.07.21 宜蘭童玩節
羅東車站。

寄件者 2007.07.21 宜蘭童玩節
古早童玩區。

寄件者 2007.07.21 宜蘭童玩節
我來當老闆吧! 人客要吃叭ㄅㄨ嗎?

寄件者 2007.07.21 宜蘭童玩節
這些書本真有趣。

寄件者 2007.07.21 宜蘭童玩節
來玩個陀螺。



有趣的表演。

有小丑遊行。

好玩的玩水設施。

好玩的玩水設施。
羅東公園有表演。

羅東公園。


羅東公園的夕陽。



回家囉。


因為誤食地雷,所以在火車上吃台鐵賣的便當。

很高興今年綠色執政重回蘭陽,
使孩童們歡笑的童玩節也重回冬山河了,

終於可以踢走某縣長為了捧某人的"ㄋㄢ:,
搞出的很明顯是的以某個顏色為名的X雨節,

X雨節有多ㄋㄢ四聲,
也不便明講,
反正去年也寫過,
煩爬文,也就不贅言了。

還以為之後去逛宜蘭,
都得將美好的「童玩節」回憶給刪除,
避免傷心,
在怎麼說,
我也去過6、7 屆了吧!

幸好今年又有得去了,
不用以後帶著孫子,
走在冬山河畔時,得說著:
「這裡曾經每年舉辦一個國際知名且屬於孩童的活動,
爺爺也捧場了6、7 次,
真的很好玩,
但是後來被某個雨水顏色的黨給搞砸了。」

越扯越遠,
還是回到羅東商圈吧!
童玩節和羅東商圈是相輔相成的重要,
在冬山河玩完水,
很累的時候,
回到羅東,
再等火車的空檔時間,
逛個夜市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在也沒有比這個更完美不過的事了。

夜市的小吃,
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
每次去都會看到新的小吃,
而台北流行的潮店,
這裡一樣也沒有少,

Wolke我說,
以宜蘭縣來說,
如果宜蘭市商圈算是台北東區加文化古城的感覺,
那羅東就是比較西門町加華西街。

羅東的小吃不管怎麼換,
到是有幾處必吃,
公園的蚵仔煎,
包心粉圓等,

蚵仔煎,和別處做法不太一樣,特別推薦。

另外,商圈裡有地雷,
有一間很大間,但不知為什麼可以做那麼久的店,
反正味道不對我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是地雷,

別問我是賣什麼吃的,
因為我沒辦法分類。
這樣已經夠好猜了,
就別再逼我囉。

逛逛夜市,
打打牙祭,
搭上火車,
就結束了愉快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