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來來往往行行色色的人,
有品的行為,
沒品的行為,
人人都會扮演著,

當沒人看見的時候就是真實行為展現的時候,
我喜歡做在7-11寫文章。

剛一對男女,
女生過起來比男生大,

女生問著結婚的事情,
男生說他還沒準備好,
其實是推託吧!

就像我一樣,
早就到了適婚年齡,
但總覺得沒房沒車,
談何結婚,

但房價不斷的炒高,
每年鴿派鷹派不斷的抄,
打炒房不斷的的打,
事實確是越打越高,越打越旺,
立委裡多少和財團掛勾,
奢求暨得利益者放者,
可能去把老虎正咬著的肉搶走,
還簡單的多。

回到剛剛那對男女,
男生離去後,
女生徐徐的離開,
回頭望了望了我,
她的心裡,
切心了嗎?
想找心的依靠嗎?

我不知道,
我沒法去猜測她的心意,
我的眼睛正盯著她的男友,
移著我的機車,
因為我的機車倚靠他的車才能停進線內,
所以他移動了我的車,
但他並沒有移進去,
是的,
如此沒品,
明明他知道我正瞪著他,
像是在宣告這「怎樣? 不爽啊!」

我想女生的心願短期難以實現了吧!
看著他男友幼稚行為的我想著。

都市的夏夜,人來人往的7-11,
我坐著看著眾生百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