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這裡)

蔡依林部落格事件溥紀錄,

 

今天看到google關鍵字「蔡依林部落格」,

衝上第三位,好奇心使然下就按下搜尋,

原以為是有什麼關於蔡依林的大新聞,

結果排行第一的事,

Brain大的蔡依林部落格事件分析,

 

主要是說某個Blog因為標題打了「蔡依林部落格」,

而被google和yahoo排為首位,

從此被當作蔡依林的Blog留言。

 

原post如下

brain:

 

Jolin 蔡依林的部落格 

 

始作俑者:

 

事實證明台灣很多上網朋友,

跟本就沒在看內容,

直接留言嗎?

 

因為brain大的po文,

開宗明義是在探討這次事件,

 

居然也搭上了「蔡依林部落格」順風車,

成為了新的「蔡依林部落格」,

 

可以看brain大的迴響如下:

 

XX 說道:

jolin我喜歡聽你的歌喔

 

 

XX 說道:

嗨 我是小於我超迷你的 掰掰

 

XX 說道:

依林姊姊你好我是你的小粉絲高XX,雖然我只是個小妹妹,但是你有甚麼小小的心事或大大的心事我可以幫你算算命,但是要給我一些你的小小秘密檔案我才能幫你算命喔!有控欄我的珍珠美人魚不洛格吧

 

 

這件事好像無疑也告訴文字blog客,

不管你怎麼寫出好的文章,

其實都沒什麼人看?

 

不過仔細看一下留言的朋友,

好像是以小學生居多,

好吧!

原來台灣的上網人口已經普遍往下降,

那今天開始我要讚成網站分級,

不然實在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