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news.msn.com.tw/news1547884.aspx

好萊塢資深「花花公子」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 閱人無數。最近一位傳記作家爆料, 他迄今「主動或被動地」睡過的女人多達1萬2775個。而且這個數字還不包括他記不清楚的「打野食」、「得來速」和逢場作戲等。不曉得他要不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最在20歲那年才失去童貞。但接下來的35年裡,他卻勇猛異常,平均每天都有一名女人陪睡。 

華倫比提交往過的美女/巨星無數(包含多位影后級人物),其中包括莉妲麗華、瓊考琳絲、珍芳達、安姬狄金遜、茱莉克莉絲蒂、黛安姬頓、歌蒂韓、瑪丹娜等!情史/性史洋洋大觀,「好萊的卡薩諾瓦」之名,當之無愧。

私以為,這項紀錄很難申請成功:

1.認證困難;就好像有朋友說全公司的OL都跟他有一腿,就算有,但也從沒聽那個OL承認過~

2.舉證困難:會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嘛,就算是5,6年前交往過的對象,沒連絡的話,你還記得他叫什麼名字嗎?

3.重覆可能:因為搞不清楚誰是誰,所以就算重覆過,也是不清楚啊! 

睡到100多人時,還會記得誰是第16個嗎?

結論,太唬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