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閣主,

文章這麼 雞x,

本人一定更 雞x吧~


本篇除了前三句有梗外!
後面都是屁話~ 


網路是另一個人格的展現
一個blog主會紅,
有他一定的道理,


Wolke自從開始研究blog embed的撰寫之後,
也不小心的從潛水員,
開始寫起了blog,
而愛上了這種自我良好的感覺。


所以我想到什麼想分享,
就寫什麼,
不過有些比較18禁的文字,
因為我是一個軟體工程師,
所以我也做了一個blog embed,
點擊後變會開啟,
你未滿18點了也是會開,
沒辦法,我不知你真的是人,
還是一條狗。

賀~本BLOG到1萬人次是個里程~

也是進步的動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