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波

一天,某一傳統市場裡,

小宣:我們家的這個潤波啊.....

小宣正在菜市場的一角,雞哩瓜拉的介紹著 .....

 

花媽在市場經過看了一會,不經大腦的脫口而出的問說:

花媽:啊!

沐浴乳每一家不都給它差不多,

這個是有給它差到那裡趣?

還不都一樣,身體倫洗乾淨就好了唄!

不然洗完還有特異功能嗎?


小宣:啊! 這位太太!

我們家的潤波,

這真的跟別人家不太一樣啦!


花媽:啊! 是那裡不一樣?

擠出來還不都是白白的,

抹在身上,用力嚓嚓,然后沖水,

啊~ 不都這樣子哩?


小宣:啊~

這個~

那個~

小宣的眼神飄了過來(眼睛寫著:Wolke救我)


Wolke會意後,立刻說道:

Wolke:好吧!

這位太胎,不用心急,

請聽Wolke尾尾道來!!

Ps.小宣今年會去中和錦和運動公園跨年晚會喔!喜歡她的朋友記得去捧個場~

 


 潤波


 潤波
 潤波

其實Wolke我也沒有用過這麼多種沐浴乳,

所以對於擠出來來的時候,

並不像一般的沐浴乳是液體狀的~

它是泡沫狀,

這點對Wolke來說很新奇,

是的,我很俗!

泡沫狀的沐浴乳是我的新體驗,

因為是泡沫,所以在擦抹全身時,

就不用在手上先將其抹開,

就可以直接塗抹全身即可,

而沐浴乳(還是該叫沐浴泡沫?)本身的香味,

不太像是牛奶,

到像是乳霜,

還不錯聞,

嗯...不討驗就是好聞啦!

沖洗完全身後,

當然是乾爽香XX,

但,請恕我不用香噴噴來形容,

因為我覺得用這個詞形容男人會給人很娘炮的感覺!

反正就是還滿香的!

至少方圓三平方公尺的人都知道你剛洗完澡了!

最後,滿推薦女性使用的,

難怪會找小宣帶言,

因為真的很香的!

另外,以下,

純屬本人意見,

廣告的泡泡浴,

這個idea不錯,

建議,

下次可以辦個泡泡浴派對活動,

找一些比基尼辣妹來參加,

再邀請一些男性兼具文采知性感性並且有個W開頭的部落格主參與活動並拍照撰文心得,

肯定是比我們這些宅男們寫自戳文來得更有看頭喔!

保證可以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喔!


後記:

感謝金美克能公司!

這次的體驗活動,

還滿大方的,

給1000ML可以洗滿久的,

哈!一段時間不用買沐浴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