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這麼急著打算把這一篇給打完的,

 

第一次系列的名稱是同事說他常在書店裡看到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等等..

 

但是卻沒有較為社交方面的系列,例如:第一次交友就上手..

 

可是今天看著我的朋友,

 

不斷的沉浸於過往的情傷中,

 

算算也已過了半年,

 

若是領失業補助金也都領完了。

 

正所謂:

 

太極生兩儀,

 

這兩儀正是陰與陽,

 

天地萬物之所以生生不息,

 

正是陰陽調和,

 

孤陰不生

 

獨陽不長,

 

若令一個成年男子,

 

長期在沒有異性的磁潤下生長,

 

遲早會搞不清楚,

 

現實與人生的不同的,

 

是的,

 

因為我擔心我的朋友,

 

在這麼久沒有任何異性和他調合的情況下,

 

他可能會開始想去抓營墓裡不斷晃動的大奶犯罪,

 

人非聖賢,

 

是男人都會有衝動的時候,

 

但並不是某個男人都會有女性朋友在其身邊一起調和,

 

同理,我覺得女性應該也是如此,

 

而我那朋友又不敢去找粉味(這就是昧著人性,不能合法而變成地下化後,都不知道誰是有信用的,會不會和朱金牌國手一樣被仙人跳,還望政府不要再理想化了,大家都有大便的需求,所以要蓋公廁;自然,合法的風化區是有其必要)

 

好啦!

 

雖然我已不再是當年的型男,現在是個死胖子,

 

不過分享一下當初的經驗,因該還是可行的吧!

 

開始進入正題!!

==============

初章:

 

搭訕第一點,

 

不要怕失敗

 

而搭訕成功的關鍵而是建立於自信 自信 自信 還是自信

 

雖然現在的我對自已(一個死胖子)

 

沒以前那麼有自信,

 

可是今天又看這樣子的一則新聞

 

引用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5270439.shtml

 

這麼變態的事,

 

都做得出來了又何必怕搭訕,

 

這就是忍太久,

 

精蟲上腦後,

 

才會做出如此的蠢事

 

其實搭訕並不可怕啊!

 

為了避免這樣子的事情一再重演,

 

我決定共獻必生所學,

 

希望能盡一已之力,

 

必免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啊!

 

============

心理建設篇(施工中)


動機篇(施工中)

自信篇(施工中)

技巧篇(施工中)

網路篇(施工中)

購物篇(施工中)

街頭篇(施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