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u眼線膠mugu

私最近參加了funp的瘋體驗活動~

本來覺得這只是個噱頭,

因為私不斷的在報名後被拒絕,

不過,某一日,

私接到一通電話,

大意是私受廠商邀請測一神秘商品,

私沒想到在被拒絕了7次之後,

竟然真的會有商品寄過來~

因為我一直覺得funP人如其名,

打從私九月參加暑假作業活動,

獎品一直沒收到~

正打算放棄時,自已去買一本時,

終於在11月初時收到了

私的獎品:羞昂的簽名書(不過簽名竟沒簽在乃口上,有點不對勁)~

不過這次到是乾淨利落的寄出了,

但私要體驗的產品竟是,

「mugu眼線膠」

因為私每一個都給他報名,

也不知廠商是那裡不對勁,

竟找個父權主義極強的私,

來幫他們測試女性化裝品,

 

本來Wolke我(不想在寫 私 ,必竟這是篇女性化裝品的體驗,怕女性讀者看久了都私了,問我怎麼還不來,那我會很辛苦)聽到眼線膠,

還以為是膠水的一種,

就好像以前做唸建築時作模型會用到的白膠,三秒膠,各式膠水中的一種~

而且我一直認為,

女人化裝,和男人吃藍色小藥丸,

都是一種不肯接受自已智慧漸長的事實,

是一種逃蔽的心態~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

我又一向以為,

建築學的老師教的好,

所有人所創造的萬物,

都是先機能後裝飾的,

我也一向很讚同這句話,

例如:

圓通寺的大象雕碩主要是設計來顧門口(機能*1)而且很大隻且光滑可以給小孩攀爬遊樂(機能*2),但神情形態(裝飾)其又不失其威;

而板橋某十字路口的花了上萬元的雕碩,不知道的人還以垃圾車昨晚偷懶亂丟。這就是不顧機能的東西~(是的我向不喜歡豪無任何機能從天而降的芸術品)

 

呃,廢話這麼多,我想說的是,女人化裝前,請先顧顧自已的機能(腦子,也可以是功能,例如很會生孩子),別搬開了裝飾(化裝),就空無一物了~

 

前言這麼多,還沒寫到商品,廠商肯定快發瘋了~

廢話不多說(其實已經說了很多了),

不管怎麼說在男人們還沒發現妳的機能前,

總是得先被什麼東西吸引過來吧!!

有什麼比水汪汪的大眼睛更迷人的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樣迷人的小東西~

和滑鼠比一下,不大不小。 mugu
打開一看,很精致的呢! 一個小盒有三種顏色,是不是很划算啊! mugu
 mugu
還未上眼線膠前 mugu
上完後~ 眼精是不是更大啦~ mugu
哇~眼睛瞬間大了好多~ 好美啊~ 另男倫衝動指數一百分!! mugu

我當然不會是第一個上眼線膠的男人,不過女為悅已者容,

這樣子會讓眼睛變大的產品得確是不錯,

好吧! 我得承認我對化裝品實在是沒什麼研究~

不然也不會以為眼線膠是膠水的一種了~

所以,以下為幫我試用商品的女姓友人的感覺;

她覺得這項產品的強項是在

1.價格經濟229元有3小瓶不同的顏色

2.不脫色,乾超快<===她說不脫色這一點叭掉市售許多較為昂貴的商品,

3.畫了許久也不暈開<===她說這點一定要給她加個 勝 勝 勝

像這樣實用又有機能的產品一盒才賣你229元,

朋友啊!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還沒想妥要送給女性友人什麼商品嗎?

這樣簡單經濟又實用的小東西,

就可以讓你贏得美人的芳心囉~

 

有興趣購買的女性友人,或是男性友人想要買來送人可連結下列網址:

http://tw.shopping99.com/product/PI20080310000001/

==============

後記:2009.1126

我稍稍的去瀏覽了一下另一位也有發表心得的小妹,

http://www.wretch.cc/blog/onlysimple/5470860

我只有一個心得~

我去那裡找雷絲啊~

幸好本人的強項是在文章及用男性觀點看女性產品的角度(自以為),

相信已有很多男人已了解什麼是眼線膠了。

至少知道女人們為了讓眼睛大一點,又做了什麼努力!(還不是為了你們臭男人!!不要不懂又愛唸喔!艾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