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幫友人換藥,

該趁所為板橋知名的減肥中醫診所,

下著大雨的晚上,

才轉過彎,還沒停好車,

就看到了排隊人潮,

還沒進去喔!

外面已經排了二三十人了吧!

我仔細的看一下,

裡面至少或坐或站,

也排了上五十個跑不了,

幾乎都是女的,

而真的需要看醫生減肥,

那種已經胖到走路都有可能心臟病發的,

依我看只有幾個吧!

還有幾個很苗條呢,

不知她要減什麼,

如果她不嫌棄小弟可以幫她運動減. 

 

反正大部份應該都可以籍由運動減肥,

真是整個另人無言耶,

「你們知道對面沒多遠就是板橋體育館嗎?」

面對有如排山倒海般的女人軍團,那是我心中的吶喊!

當然是沒有喊出來,如果她們聽的進去,

這邊就不會生意好成這樣,

護士小姐還可擺一整個臭臉,

客人還是有如排山倒海一般。

 

我只能說: 

板橋市立綜合體育館,一天的 女性運動人數,

如果有這個數量的話,這種一周要1100的減肥門診,

肯定是做不下去的。

一個晚上至少看診200人以上,

一天大約400人吧

乘上每人1100元,

一月:400人*1100元*30天=13200000元

OH ! MY GOD!

一個月上千萬營業額!

一年都上億了,

我們公司做這麼大,養了五十多人,也沒比他好!

我算一算,該診所最多十個醫護人員吧!

超級爆利啊!!!

 

最後結語:

板橋有這麼大間不用錢的減肥場所不去,

偏偏要把大把大把的鈔票,拿去丟入火山口,也不見得有效果!

我只能說:

「女人錢真好賺之女人真是天生犯x」

想到這群女人背後的那群男人的辛苦錢,就這麼的浪費了(幹!也包括我)

我們一起為被迫在知情或不知情的情況下出錢的男性朋友默哀吧!!


後記:

強烈建議女性也要服兵役,此舉肯定能讓大部份的女性感受到運動的好處!

也能增加體育館的使用率,下班後的操場不再只有男性在跑!

強烈建議立刻修法執行。

如果有女性朋友看到,不相信運動可以減肥的話,

麻煩提起你的肥臀,跑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