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DDR(Dance Dance Revolution)的歷史也超過十年了,

尤記得當年是如此的轟動,

而我熱愛的程度非比尋常,

為了玩跳舞機,

不知玩櫰了幾塊墊子,

因為想去比賽,

需要練習,

而偷偷更改了國產電腦版跳舞遊戲的程式,

使其可以順利Play DDR的Game,

還架了個小站,放上網路供同好參考,

因為這個動作,讓某遊戲公司著壯了起來吧!(自以為)

 

也因為玩這個遊戲認識了一個展場正妹,

也有稍微的 曖昧 ,

不過後來也失聯了,

那年我19歲,她25歲,

那時感覺是還不錯,

有高中男生和女大生家教的常有的不小心..的情節感(可參考漫畫破壞之王)。

不過我現在都28了,

她應該也33了,已經是個熟女了,

我現在這個年紀,沒辦法接受比我年紀大的女人,

大個一歲也不行,我沒辦法接受超過30的女人啊!!

好像離題遠了。

(跳一下)

那時候大大小小的跳舞機比賽,

只要我能到的了,我都跑去參賽,

雖沒拿過第一名,

不過都還是有拿到獎金的(我的實力不錯),

當時還覺得不錯賺,

和我同學兩個人四處參加比賽玩的滿瘋的。

雖然每次我都有認識到新妹,

而被我同學罵都不分他,

可是,把妹也是一種天分嘛~

不是我分給你,正妹就願意和妳曖昧一下,

但那也是Wolke我還未成為一個死胖子前的回憶了,成為死胖子是另一段故事了..

又離題惹(跳)

當然改完機後,在家裡偷練好,

再去比賽是一定要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跳舞機比賽,

是電玩比賽場上,

主辦單位請了兩個韓國少年(16,7歲吧,我那時才19)一男一女,

而我因為沒認識過韓國妹,

嘗鮮交流一下,

不過我不懂韓文,她不懂國語,

兩個英文也都不好,

連想要個email都不知道怎麼溝通時,

比手劃腳半天,

只好打算做罷;(謎之聲:哈~踢到鐵板啦!)

 

當然主辦單位請她們來,

肯定是要秀一下舞技的,

當他們跳著跳著,

那個女生跳過來我這邊時,忽然腳紐了一下,

向我這邊倒了過來,

當然我立刻像陽過抱住小龍女一樣,

立刻用手抱住她,免得她倒了下去,

當我抱住她,我的眼睛和她的眼睛(忘了說,韓國人的眼睛都很小,電視上韓國妹水汪汪大眼都是整出來的,)

四目相接時,

我還是從她含情脈脈的小眼睛中,知道了她的意思,

她肯定是孤身來到台灣,

覺得台灣的夜晚,

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

想要有人晚上來作陪,

可以交流交流跳舞機。

 

可是,我那時比較古意,

我用眼神告訴了她,人家不好意思!

可是她又用眼神告訴我,

之後,鰓眼尾來,鰓眼尾去的;

然後.. (謎之聲:倒底想怎樣啊!)

(又離題惹,再跳)

 

當然我也是很有興趣去參加國際級的比賽,

不過那時DDR台灣沒參賽的樣子,

滿可惜的,

不像現在PIU(Pump It Up)辦的那麼大;

 

總之,玩跳舞機,實在是好玩且強身健體又有其他好處(認識正妹)啊!

其實玩跳舞機也沒啥訣竅,

就是勤練而已,

久了,你跟本就不用看monitor

也可以跳的很流暢了。

還滿建議國中小體育課,

可以添購跳舞機給學生們玩,

畢竟現在的學術自由開放,

籃球機都可以買了,

跳舞機也是很好玩的~

 

最後,希望跳舞機的風潮可以再起,

讓我這雙快腿可以重出江湖~~~

=============================

後記:

本篇參與此徵文比賽

and 我還真的很愛跳,連寫篇文都跳了3下

最後,覺的本文還算有趣的朋友可以幫忙連網址

http://cgc.tca.org.tw/activity

and 因為徵文網站有字數和其他的疑慮(希望唬爛的事情不要寫太多),

我只好重新修改了本文如下:

 


算算DDR(Dance Dance Revolution)的歷史也超過十年了,
尤記得當年是如此的轟動,
而我熱愛的程度非比尋常,
為了玩跳舞機,
不知玩櫰了幾塊墊子,
因為想去比賽,
需要練習,
而偷偷更改了國產電腦版跳舞遊戲的程式,
使其可以順利Play DDR的Game,
還架了個小站,放上網路供同好參考,
因為這個動作,讓某遊戲公司著壯了起來吧!(自以為)
 
那時候大大小小的跳舞機比賽,
只要我能到的了,我都跑去參賽,
雖沒拿過第一名,
不過都還是有拿到獎金的(我的實力不錯),
當時還覺得不錯賺,
和我同學兩個人四處參加比賽玩的滿瘋的。
也籍此認識了許多的同好;


當然為了跳舞機的比賽(獎金),
我和同好們的關係也是亦敵亦友的,
所以那時不斷專研和精進自已跳舞機的實力,
搞到後來,
如果你那時常去遊樂場,
看到玩跳舞機的人有辦法背對著跳舞機的話,
十之八九我們都是認識的。
是的,搞到後來我們都練這個神的境界啊!


當然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還是來自於當路人們紛紛停下腳步注目時,
那就像是巨星一般的感覺,
永難以忘懷啊。


當然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
那真是段青澀的歲月。


總之,玩跳舞機,實在是好玩且強身健體又有其他好處(認識正妹)啊!
其實玩跳舞機也沒啥訣竅,
就是勤練而已,
久了,你跟本就不用看monitor
也可以跳的很流暢了。
還滿建議國中小體育課,
可以添購跳舞機給學生們玩,
畢竟現在的學術自由開放,
籃球機都可以買了,
跳舞機也是很好玩的~
 
最後,希望跳舞機的風潮可以再起,
讓我這雙快腿可以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