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1/78/1u360.html
整型醫娶素女 打造F奶嬌妻
 更新日期:2009/11/01 04:09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德國柏林一名整型外科醫師,對一名女子的平庸長相感到不滿意,但他相中對方「有潛力」,因此把她娶回家,緊接著依照自己的喜好展開大改造,前後進行了八次整型手術,讓素人妻變成了美嬌娘,現在甚至成為模特兒。
英國「太陽報」十月三十一日報導說,四十八歲的沃梭是「美學醫療」診所負責人,平均每年替一千二百名病患開刀美容。他和三十三歲的坎妮初次邂逅時,坎妮是一名餐廳女服務生,其貌不揚,平胸、象腿、小腹凸出以及眼袋鬆弛浮腫。
八次手術共花了沃梭五年時間。他將一千六百公克的矽膠注入坎妮體內,使其胸部罩杯從A升級到F巨乳。他還墊高她的嘴唇、拉高眼袋以及前額除皺。此外,坎妮的臀部、小腹與大腿都做了整型與注射無數次的肉毒桿菌。
在經過要價達二萬歐元(約九十六萬台幣)的整型手術後,沃梭十分滿意成果。他說,和手術費用相比,花費真正貴的是每次幫老婆隆乳後,就得幫胸圍變大的老婆買新衣服。
沃梭在提到自己的技術時說:「這幾乎就是上帝一般,你擁有改變自然的能力。當我第一次遇見坎妮時,她有外在的缺陷,但我能看見她那裡蘊藏某些東西。她有大屁股與象腿,所以我們做矯正,然後再多做一些。」
坎妮也對自己的新容貌感到很震驚。她說:「當你的老公是整型醫師時,手術刀就是你的朋友。」
在被問到對自己老婆動整型手術有何感想時,沃梭表示:「在手術台上,她的臉被遮住,所以她就像任何其他病人一樣沒有身分。我感興趣的是替她加工。這比自然美還要好。」
沃梭不排除以後還要替老婆做更多的整型。他說:「未來可能還有更多的整型,譬如拉皮,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當F1技師的可以將彈工仔車(台)打造成完美賽車,

當美容醫師的可以將如花打造成林志玲,

看起來不同的兩件事情,

其實,都是為了追求超越極限的駕馭快感。

 

但,有一句忠告,要告訴那位美容醫師啊!!

自已講說自已的技術和上帝一樣了,誰會真的相信啊,

就好像賽車技師打造出來的F1賽車要給別人開過,

別人才會相信,這台車的性能是不是以到了完美極致了啊!!

 

所以。同理,你需要一個.................見證人。

風見:「衝吧~ 阿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