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閒,打算去皮克斯展湊湊熱鬧,

聽上周我同事去排了N小時才進去看到,

有這麼好看嗎?

想說,今天星期五是上班日,

肯定是沒什麼人才對,

那就出發吧~

 

立碼,踏進了熟悉卻又陌生的新埔站,

想我上次坐捷運已是去年七月的事了,

是的,什麼時候板南線到南港啦。怎麼沒人通知我~

 

好啦,捷運車箱依舊,

可是,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但,我從捷運OL的服飾上,依舊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的說,

是的,在下實在孤漏,始中躲於板南,

而不知目前OL們的主打的視覺服飾,

早已到了肩部以下,腰部以上的那一塊了,

原來啊,露乳溝早已不是南部妹的專利了,

話說,台北捷運上的各家妹妹,

只要浴巾能掛的起來不會滑下去的,

幾乎都想盡辦法的讓溝裡的通風好一些,

南部妹要再加油囉,可能要露到光暈的部份了,

 

真是的,太久沒坐捷運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那坐捷運上班的同事,

為何每天都遲到,

原來,捷運上的風景太美好了,另人注足啊。

本想來個幾張有圖有真相,但又怕被當電車癡漢,所以作罷。

 

終於,從一重又一重的哇搖溝裡,爬了出來,

離開了圓山捷運站之後,走了約莫十來分,到了北美館,

怎知人依舊給他爆多,

因為Wolke我很討驗排隊這種浪費時間的事,

繞了一圈,打算閃人回家,

拿起手機拍一下排隊的人潮,證明有來過~

一張,

寄件者 台北故事館

兩張,

疑,

有個高挑的正妹走過,入了我的鏡。

拍到了高挑的正妹,應該看不出是誰吧~ 台北故事館

一個正講著手機的正妹,

她也是一個人來看展嗎?

啊!

不知不覺的跟了過去,

不知為何的到了排隊人潮的最底端,

跟在正妹的後面,跟著跟著,

不知為何的跟著排起了隊,

偷偷著聽著正妹的講電話聲,

喔~猜測她,肯定和我一樣,是一個人跑來看展的,

等她說完電話沒多久,

請她幫我拍照,

然後慢慢的攀談起來,必竟在長長的人龍中等待,

實在是頗為無聊與無奈的事情,(謎之聲)籍口,明明是搭訕正妹~ 啊,被發現了,

總之,小聊了之後,就知道了她沒男朋友(幹嘛要知道這個,且正妹通常都不會說實話)

所以聊著聊著,終於到了購票口前,

但是沒買票,因為我籍口說今天Startbuck買一送一,

所以就改去喝咖啡囉~

結束,完美的一天~~~^^~

==================================

(跳一下)這到底跟標題有啥關係啊???

哀~~從排隊開始都是我掰的,

因為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再也不是在等捷運時會有妹來問我怎麼穿比較有型,

或是,在街頭太冷,不小心流了鼻涕時,

會有不知名的妹,主動送衛生紙,

或是,在打球時,會有學姐送木瓜奶茶,學妹送水蜜桃茶的瘦子型男了。(謎之聲..太址了..)

 

總之,

我現在是一個,

「胖子」,

若非要在這個稱謂前加個字的話,

肯定是個「死」字,

 

是個「死胖子」啊!!!!!!!

好哀傷啊~~~

 

本想來張過去的型男照,

讓大家相信一下,

但,這一切就算了..

不想再勾起傷心往事了,

讓他隨風而逝吧~~

都隨風~都隨風~

我再也沒有那個自信和勇氣了,

哀,台北市依舊,人卻胖了。怎麼胖的,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忽然覺得,難怪這麼多「禿頭」阿伯,喜歡上酒家,

被年輕的女生圍繞著說:「啊~你的髮型好帥真有型耶~」

聽到這樣的話語,得確會有讓人短暫回到過往年輕歲月的幻覺中。

 

哀,不過酒家太貴了,

憑著我微薄的薪水不可能,

巴望著捨不得買新手機,到現在還在用小海豚的摳鬼老闆帶我去,那,下輩子吧~

 

那上酒家,年輕妹妹,重擁青春歲月這件事情? 就算了嗎?

是的~~

引言這麼多,總算到了正題~

朋友啊~

就是這味,

吃一口,

讓你找回往日的年輕歲月啊~

 

「鮮芋仙」伴手禮「杏仁豆腐」,

真的不錯喔!!

話說那時,在我垂頭喪氣,一個「死胖子」倒臥路邊和垃圾堆為伍之時,

一位經過的路人把垃圾丟到我身上,

忽然看到我動一下時,嚇了一跳的說道:

「拍謝~ 拍謝~ 我以為你也是垃圾堆啊,因為,

你的髮型,加上你的身型,在配合你的穿著,

簡直和垃圾堆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絕配~絕配~

你是怎麼做到如此天一無縫的啊~」

我:「隨便你怎麼說啦? 我已經不在乎了,我是個「死胖子」啊」(事後想想,星爺的破壞x王是不是用了我這個橋段啊!)

 

坐著坐著,忽然有點餓了~

看到垃圾堆中,還有一個流著白色湯汁的小包裝,

疑,還有半口,

哀,管他的,

我已經是個「死胖子」了,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吃啦~

疑~這白白的湯汁是?????

杏仁啊,如此的清爽~

還有紅紅的紅豆,甜甜的果然相思啊~

最重要的是,白白的豆腐,

這麼的軟中帶彈性,又潔白,

好似少女肌膚般,青春肉體,好滋味啊~

讓人立刻的找回青春活力啊~!

 

推薦! 推薦! 大推薦!

我立刻飛奔至最近的鮮芋仙,

買他個十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兩相宜啊~~~(皮克斯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