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0/11/1tb9p.html
烏干達一名男子,過去25年來都在美國生活,並且在賓州地區的療養院當看護工,沒想到前陣子他的同事透過新聞才發現,這位不起眼的看護工,原來是非洲烏干達境內一個王國的國王,由於烏干達政府已經承認該王國的自治地位,這名落難國王鹹魚翻身,回到非洲重新當國王。

 烏干達共和國境內的魯恩祖魯魯王國19日歡天喜地,迎接離家25年的國王,也就是現年57歲的查爾斯穆姆比里重登王位

 落難國王穆姆比里出生在烏干達西部的卡塞塞地區,1960年代,他的父親領導少數族群發起民族獨立運動,創立了魯恩祖魯魯王國,穆姆比里13歲便繼承王位,30歲時,他的族人與烏干達共和國政府達成協議,將他送到美國公費留學,沒想到穆姆比里進入商學院就讀後,烏干達政局開始動盪,政府切斷他的學費與生活津貼,穆姆里1987年獲得美國政府政治庇護,並且受訓成為護士助理,隨後就在療養院工作餬口,一待就是25年。

 穆姆比里落難國王的身分,2009年7月曝光,他的同事都非常驚訝,不知道原來自己與國王陛下共事了好長的日子,回到魯恩祖魯魯王國的穆姆比里,接下來要統治30萬名的同胞,另外還娶了芳齡19歲的女孩當王后,正式揮別過往的異鄉看護工生活。(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該怎麼說呢,這就好青蛙變王子的現實生活版,不過這位青蛙實在是.....

太下流了,

居然娶十九歲的女孩當王后。

男人果然有錢有權,就會開始做怪啦~

青蛙王子的現實版果真是沒這麼浪漫~~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