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篇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Blog客

朋友:A君提醒,

其實好的圖文blog,

從精神上來細分,

還可以細分出:

1.禮貌blog

這類型的閣主,圖文通當是陽光的,

就算是遇到挫則時的分享文,雖然會小小的complain一下,

但覺對是不會帶髒字,並且很快的就找到了人生的光明面。

 

2.嘴健blog

嘴健型的通常也是極力的不帶髒字,

不過也僅只於不帶髒字而已,

不管任何的文,

他們會用其他更下流碗轉的方式,

來訴說他們的感情。

 

3.便太blog(我本來想找些好聽一點的詞來形容這類型的閣主,可是! 抱歉,我努力過了)

通常這類型的閣主,極力的想要分享他們生活上的所有事物,

就連 「該邊」,是的「該邊」,也拿出來講~

Wolke強烈的懷疑,這些閣主,可能,以後,都不想嫁人(是的,這樣的東西還以女性居多,

可能這類的閣主女性,因為從小自覺他們有先天上的缺陷(比隔敝的小華少一根,而且再也不會長出來的東西),

而養成其便太的想法。)

重點是講該邊就算了,還講到很生動,

念你有創意,夠噱頭!

再重寫一篇吧!

 

 


 

照例呢:同一件事情呢,在三種類型的blog中,也會在三種講法。

例如:「今天我上班遲到了」這件事情

1.禮貌blog

因為今天太陽公公發燒了,才害得人家都熱的不想去上班了,

可是主管都不聽我說(還要用嘟嘴狀的口吻),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啊!(繼續嘟嘴)

 

2.便太blog

太陽公公今天可能吃了過期春藥,

走在路上,害的人家該邊都溼了~(羞)!

可速我還速用很努力的用最快的速度趕去公司了惹~

但還速被主管罵了,

站在大太陽下聽唸, 

害的人家的該邊又溼惹~(羞)!

(總之,就是不斷的提醒大家,他的該邊的存在就對了。)

 

 

3.嘴健blog

(嘴健不落格格主,通常不管天氣這件事的,

遲到這種小事,通常也不會和大家拿來分享,為PO而PO,

不過呢,同事,不斷遲到被扣錢也不在呼,

視錢財如糞土的神人行為,

可能就會被他拿出來出賣分享,

當然Wolke是在這邊呼籲,不要有這種行為是比較好,

必竟,健人者,人恆健之。

不過健已,到是可行。)

 


 

因為A君的提醒,說本blog可能有嚴重的trend to  嘴健不落格的傾向,

(基實我是個木納的人,所以充其量,算是手健,而不是嘴健啊)

不過和我希望這個blog是拿來專業的程式的東西,背道而馳~

 

所以呢~我決定,程式碼如下,

if(專業文>蝦扯蛋專區)

{return 蝦扯蛋文}

(翻譯:以後我的專業文必需大於蝦扯蛋專區,我才會將文po出來)

為免日後被列入嘴健布落格的一員。

Wolke以後會先專注完成 當JQuery遇見app engine 系列。才會再po 蝦扯蛋文。

暫時倒此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