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大之戀*貳章@我的獨門風位餐*

6月14,夏天的午後,肚子餓了,口袋空空,
記得昨天經過系辦時,聽到了大哄大叫的聲音,
那一定是老師們在開會的聲音,
疑?你問我為什麼我這麼確信?

嗯!相信我!
還記得當初剛入學,
還是鳥鳥的大一生時,

某次上課,
先是聽到一聲「X」!
接著就是一陣「批哩啪拉」越來越大聲的吵架聲!
當我們個個是開始擔心惶恐!
卻只見上課的老師,持續的講課;
重修的學長,繼續打他的瞌睡,
完全是習已為常,不與他們相干似的。

沒錯這就是本系老師們開會的特色,

從大一到現在,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洗禮,
總算是逐漸的習慣與適應;

好,言歸正傳,
現在大爺我可是飢腸轆轆,
簡直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趕快去系辦冰箱裡,尋找我的午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k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